河北新闻网

官方证实姚明决定退役 揭秘小巨人退役后生活


    


    四壁装修不忘魔杖

    姚餐厅的魅力在于姚明、在于篮球文化、在于神秘的东方情调,餐厅的创意者们当然不会忘记这几根魔杖。

    面积超过一万平方英尺的姚餐厅位于休斯顿西城区最繁华的高档餐饮街威斯海默街9755号,可同时容纳四百四十人就餐。租金有多贵可想而知。驱车经过的每一个人,都会被眼前红色的YAO字广告牌深深吸引。餐厅的外墙上还挂着一个汉字“姚”的中国印,那是姚餐厅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个注册标志。这个一百五十万美元精心打造的特色餐厅的内部装潢出自中国大陆设计师之手,呈现出年轻、活泼、新潮的特点。

    所有装潢材料都到中国华南、华北采购定制,用了六个货柜运到休斯顿组装起来。姚家餐厅内的大门都足有三米多高,以确保NBA的巨星们来就餐时,不会和门框进行亲密接触。

    整个“姚餐厅”被屏风隔成两个部分,一部分为餐厅区,专门用于点菜吃饭;另一个部分为酒吧区,可专门为像姚明一样的“巨人”们服务,顾客们除了可以在吧台上喝酒,还可以在酒红色的桌子上饮酒聊天、放松心情。餐厅区内中西交融,深红色墙上镶着的一些木刻画带着含蓄的东方味道。酒吧区域全部是暖色调的装潢,深红色的座椅,吧台上的座椅为浅黄色或者红色。与休斯顿其他酒吧不同的是,姚餐厅的吧台区域两侧上方悬挂的两盏吊灯也很有意思,灯罩做成了篮球造型,大小与实物毫无差别,妙趣横生,后面还钉着篮板,真可谓是姚餐厅的点睛之笔,想必来这里看火箭比赛的人,都会有身临球场的感觉。

    “姚明特色”是餐厅的金字招牌。餐厅里随处可见姚明的照片,还有姚志源和方凤娣年轻时打球的老照片。在餐厅的酒吧里配备了三台七十英寸的超宽屏幕电视,不间断地转播各个体育节目。餐厅共有六个包间,姚志源和方凤娣特意为儿子姚明在VIP包间内定制了一把超大型座椅,餐厅墙壁上姚明的比赛照片也是随处可见,这个包间里还配备计算机、电视等,在姚明不使用时,这个包间也对外营业。

    其中一间小包房空间较小,椅子也是普通大小,喻弟开玩笑说:“这间归范甘迪。”酒吧的包间和贵宾席则为“大家伙”们度身定做,休息室里的浴室也考虑到了“大家伙”们的“高”标准。姚明的朋友们在这里就餐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些包间里特制的椅子比普通椅子要大两倍,”餐厅经理符继麟说,“我只有一米七五,坐在这把大椅子上,脚都够不着地面。”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小丑鱼】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