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地窖囚禁少女做性奴 少女回忆揭惊天罪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7-19 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资料图:受害少女被救出
 

武汉某公司的工人曾强保因为挖地窖囚禁两名少女,对其进行性虐,被以非法拘禁、强奸罪判处死刑,这两名少女被关在地窖中做性奴几百天,期间他不断采用各种变态方法侵犯两名少女,当这两个女孩被救出地窖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

两女孩分别关押长达590天和317天,除了这两名受害者,39岁男子曾强保还曾经强奸妇女11名,他从2007年7月至今年5月,为追求性刺激,采取持刀威胁、喷辣椒水、使用电击器、掐脖子、捆绑等手段,在青山地区,强奸妇女11名。

如果不是2011年3月15日一名女青年被强奸,施暴者丢了了饭卡,被囚禁的少女可能还不见天日地在地窖中待下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