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日河北省东部有大到暴雨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6-10日我省多降水,雨量分布不均,降水时局部有雷电、短时强降水,个别地点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受北上“梅花”台风影响,8-9日我省东部地区雨量较大,有大到暴雨,降雨量为50-80毫米,个别地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局部强降水有可能造成城市内涝、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11-1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较高。

    此外,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7日夜间到9日风力较大,东部沿海有偏东风6-7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有偏东风9-10级,阵风11级。

    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个别地点伴有短时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6日夜间到7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

    7日夜间到8日,东部地区阴有大雨,局部暴雨,西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