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污水侵袭保定“大水系”追踪
神秘污水系雨水汇聚?
河北新闻网
2011-08-12 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寇国莹)保定市斥巨资建设的“五湖十园”大水系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但北部引水河道和景点工程却遭受神秘污水侵袭。此事经网友报料后,记者实地调查发现自大水系分水闸至阳光大街十公里河道全被黑臭污水浸泡。8月11日上午,保定市环保局表示,经过检测,河道内污水系雨水汇聚形成,并非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神秘污水侵袭保定“大水系”(组图)

    ■保定环保局:黑臭水系雨水汇聚

    11日上午,记者致电保定市环保局举报电话12369。一位工作人员称,此前曾有一家媒体就北护城河遭污染进行采访,并无其他市民举报。10日该局一位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曾与那家媒体记者到被污染河道巡查。

    随后,记者致电保定市环保局自然处。该处负责人告诉记者,10日上午,她与省电台记者到河道进行排查并对污水进行了取样,检测结果中,COD和氨氮两个数据指标排除了河道受到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污染的可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