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速交警破获23起涉毒案件
河北新闻网
2011-08-13 0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记者今天从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获悉,进入暑期以来,我省共破获利用高速公路进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案件23起,查获冰毒5839.68克、杜冷丁1190支、麻古782粒。

    自6月25日起,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启动暑期安保工作,在通往北戴河的主要路段设置10个警务服务站。截至目前,10个警务服务站共抓获网上逃犯18名,犯罪嫌疑人51名,查获盗抢车8台。8月6日,高速公路交警北戴河执勤二中队捣毁了一个从广东去往东北方向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冰毒443克,杜冷丁2支、麻古4粒,银行卡、毒资及吸毒工具若干。8月7日,高速公路香河警务服务站民警再破一起跨省贩毒案件,在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的食品袋中缴获冰毒2054.66克、K粉25.16克、大麻96.2克、麻古105粒。目前,这两起案件已移交当地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