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公众推选活动引读者关注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刘新航)截至今天下午3时,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到河北,不得不看的美景——2011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公众推选活动投票已突破30万张,广大读者和网民参与热情高涨。

    “到河北,不得不看的美景——2011代表河北旅游的30张名片”公众推选活动于8月18日正式启帷后,网民可以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专题投票,读者则可通过填写邮寄河北日报上的选票进行投票。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超过30万张公众投票。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投票的网民遍及全国各地,特别是北京、天津、山西、山东、河南、辽宁等河北周边省市的网民参与热情较高。统计数据显示,在152家候选景区中,除了山海关、野三坡、衡水湖等观光类景区得票数居前外,霸州茗汤温泉、平山东方巨龟苑等休闲类景区也受到了公众的追捧。

    省内各级旅游部门和候选景区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众多候选景区都把本次活动当做了展示自身旅游资源和景区风采的机会。此次活动的公众投票将持续到10月31日,此后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结合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30家入选景区。

    为展示我省旅游的崭新形象,本报还将结合本次公众推选活动推出图片专栏“河北旅游新亮点”,刊发全省各级旅游部门及景区的新闻及风光图片,向全国推介河北旅游业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品牌、新成就。

【责任编辑:王文静】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