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中小学生“感念师恩”教师节征文大赛开锣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兰菲)在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即将迎来第27个教师节。9月1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感念师恩”教师节征文大赛正式启动,以此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征文大赛以“感念师恩”为主题,面向全市(含各县)中小学生展开,希望广大中小学生通过作文的形式讲述与老师的故事、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描绘心目中的好老师、对老师说出心里话。大赛全程历时一个月,参赛学生将根据年龄分为小学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小学高年级组(四至六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共四个组别,按不同组别评奖。

自9月3日起,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征文大赛专区(网址:http://jsj.hebnews.cn点击进入投稿)了解大赛详情并上传参赛作品,投稿截至时间为9月30日。此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权威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各组别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针对中小学校设立了优秀组织工作奖。11月底,主办单位将公布获奖名单,为获奖中小学生、指导教师及学校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小作者今后还有机会参加由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组织的“河马小记者”采风活动。

注:参赛学生请登录http://jsj.hebnews.cn投稿,本文留言投稿无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