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七旬老人冒雨乘公交司机一把伞暖一颗心

    在王师傅心里,把伞借给没伞的乘客不过是区区小事,然而这小小举动却温暖了一位七旬老人的心。

    李老太70多岁了,腿脚不是特别便利。昨日上午,她独自去省三院看病。刚走出小区大门一会儿,就淅淅沥沥下起雨来。远远地看到14路车正往这边驶来,李老太冒雨等候。司机王师傅停车后连忙起身搀扶李老太上了车。到省三院后,老人准备下车,王师傅又起身搀扶,并把一把雨伞借给老人,“回头送到任何一辆14路车上就行。”

    李老太看完病,雨已经停了。她在站台上静静等候王师傅再度经过。等了好几趟14路车经过,都没有看到王师傅。因为腿疼实在等不了了。李老太特意留下一封感谢信,让另外一名14路的司机代为转交王师傅。(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郝珊珊)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