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痴情女孩不离不弃照顾患病海南男友

    网络结缘相恋,为了男友吴玉恒,她千里迢迢从河北私奔来海南儋州,男友卧病在床,她陪护在身边陪他鼓励他,但是现在他的骨关节坏死了,急需一大笔手术费,她常常以泪洗面,她就是来自河北唐山的19岁女孩周芷君,“请救救我男朋友吧,他还那么年轻,想重新站起来。”今天上午,周芷君向本报求助。

    周芷君告诉记者,男友吴玉恒今年25岁,家住在儋州市红岭农场文明街。2008年,她在网上聊QQ偶然认识了吴玉恒。“一开始我就知道他有残疾,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是真心对待我的。”周芷君说,其实男友并不喜欢上网,但是为了她,他每天都上QQ,因为她的家庭有一些矛盾,她过得很不开心,经常感到头疼,吴玉恒都会在QQ上慢慢开导她,还教她怎么去疏导疼痛。在与吴玉恒接触时间越长,她发现吴玉恒是一个对感情很执着的人,“现在这个社会男子花心的很多,我觉得他值得我对他好。”周芷君说,去年8月份左右,两人开始电话联系,后来也就确定了交往关系。

    原来,吴玉恒在11岁时就已患有轻微的关节炎,当时父母只开了一些中药给他疗养,半年内身体并无大碍。半年之后,吴玉恒又感觉到脚、腰关节疼痛,只好通过吃药来减轻病痛。吴玉恒告诉记者,2005年,他的病情加重,关节僵硬弯不了,经诊断为强直性脊柱炎,“我的膝盖上还长有两个骨瘤,医生说要尽快换骨关节,如果不换就会坏掉,为了治病家里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吴玉恒告诉记者,换骨关节的手术费最少需要十万元,但因父母都是农民,平日靠种甘蔗维持基本的生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周芷君说,在与吴玉恒确定关系后,得知男友的病情加重每天都郁郁寡欢,她心里特别着急,想陪在他身边。在半年前,她偷偷瞒着父母,从河北唐山来到海南,在海口一下车,是吴玉恒叫朋友来接她的,还给她买了一盒她爱吃的巧克力,而她给男友带了一枝玫瑰花。周芷君的到来,给深陷病痛中的吴玉恒带来了些许的快乐,使得他的精神上得到许多宽慰。

    “她人真的很好,很善良,我现在只能通过拐杖来走路,她每天都照顾我起床,扶着我走路,有时候看到我疼痛,她都会偷偷流泪。”吴玉恒告诉记者,他现在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尽早筹到手术的费用,好好活下去给女友一个幸福的家。但手术费一直没有凑齐,这样的希望仍然是个梦。

    周芷君说,男友是不幸的,他的弟弟几年前因生病离开了人世,一家人已经再也经受不住失去亲人的痛了,无论发生什么她都会陪男友走下去的,因为她从遇到他开始就很珍惜他们的感情。“希望好心人可以帮帮我们,我们将感激不尽。”周芷君苦苦哀求记者,因没有钱做手术,男友的关节疼痛一天天加重,如果不尽快做手术换骨关节,他很有可能会瘫痪。(记者王燕珍 实习生冯慧)

【责任编辑:孙婷】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