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西柏坡》获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张娜)河北省发起创作的动画影片《西柏坡》,获第28届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10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届时,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最佳奖项的终评结果也将隆重揭晓。

    目前,电影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本届金鸡奖的初评工作已经结束,18个奖项的提名名单也已经产生,《西柏坡》名列其中。

    据悉,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建于1981年,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奖活动。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相关专题:动画电影《西柏坡》 

    扩展阅读:第二十八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