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司机要的费 醉汉拍板砖

    醉汉耍酒疯打的不想给司机钱,司机追讨时却被拍了一板砖!14日下午,司机赵师傅就遇到这样的无奈事。最终,在民警及醉汉爱人的教育下,醒酒后的李某承认了错误,并与赵师傅达成赔偿协议。

    14日14时许,男子李某与朋友吃完午饭后,一起坐上赵师傅的出租车回家。当出租车行至红星街附近时,李某的朋友以上厕所为名下车走后一直不回。李某见状,说要下车去找朋友。无奈的赵师傅跟着李某下车一起寻找。

    看到赵师傅一直跟着自己,李某突然在一个小胡同前跑了起来,赵师傅见状连忙追赶,眼看就要赶上了,李某顺手抓起一块砖,转身拍向了赵师傅的头部。霎时,赵师傅的头上血流如注。他忍痛抓住李某,迅速报了警。桃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控制住了还在耍酒疯的李某。

    在桃园派出所,李某接受民警调查时,依然故意耍酒疯,拒不承认打人的事实,并反过来说赵师傅抓伤了他的手背。15时30分许,李某的妻子闻讯赶到派出所,在爱人的劝说下,醒酒后的李某终于承认打了赵师傅的事实。并经民警协调,李某与赵师傅达成赔偿协议。(记者李兵、程丽娜)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