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刘德旺出席河北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围绕省委四项明确要求推动政协履职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河北日报见习记者高薇 记者薛惠娟)今天上午,河北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刘德旺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省委书记张庆黎提出的“全力以赴抓发展、尽心竭力抓民生、毫不松懈抓稳定、从严要求抓党建”四项明确要求开展活动,将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副主席王玉梅、田向利、崔江水,秘书长安云昉出席会议。

    刘德旺指出,要集中精力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行动,科学安排学习活动,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习科学发展观、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各界人士形成共识。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按照会议的决策部署规范行动,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省委新任领导的工作,始终做到与省委省政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

    刘德旺要求,省政协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就是要紧紧围绕省委工作部署履行职能。一是围绕促进发展,开展协商议政,牢牢把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努力为实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围绕改善民生,强化履职为民,不断加强政协委员、政协各界别和政协机关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体察群众的疾苦,反映群众的意愿。三是围绕维护稳定,广泛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和扩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四是围绕推动党建,发展民主政治,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党联系各方面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刘德旺要求,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落实。结合政协的性质和特点,把“在状态、有作为、建家园”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年底在履职服务、服务履职两个方面结出硕果。同时,要主动积极配合“迎接八次党代会、服务八次党代会、宣传八次党代会、贯彻八次党代会”活动的开展,组织和推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为党代会的召开作好舆论宣传工作,并注重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党代会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