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白佛客运站:为抢客源 13辆客车顶牛“斗气”

■两辆河间客车一前一后,将一肃宁客车夹在中间不让走

    ■客运站内 13辆客车顶牛

    27日10时30分许,石家庄白佛客运站停车场内,两辆河间客车挡住一辆肃宁客车的去路。河间车主纷纷喊:“不让我们在肃宁境内上下客,你们也别想走。”

    乘客刘珊珊是肃宁人,请了假来石家庄办事,27日买票准备回肃宁,却被告知车开不了。“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总不能把乘客扔这儿不管吧!”

    到27日17时许,共有9辆河间客车挤在白佛客运站,堵住了4辆肃宁客车。

    “河间客车车主告诉我,他们接到肃宁县运管站稽查大队的通知,说14时30分之前在肃宁县境内不许上下乘客,因此两地客车发生纠纷。”白佛客运站站务科科长付晓琳说,客运站一直在积极协调。

    协调期间,双方一直僵持着。肃宁县交通局运输公司驻白佛客运站的调度员王凤青告诉记者,她上午调来了两辆车,将滞留旅客运走,但由于临时调来的车费用太高,他们无力再承担。

    为疏散旅客,15时许,付晓琳紧急调度泊头的客车将到肃宁的滞留旅客接走。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