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节前预约整容火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见习记者 彭文君)“十一”长假未到,整形美容就开始火了起来。记者日前从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友爱医院等所属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了解到,从9月中旬开始,就陆续有人来医院预约在“十一”期间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这其中以白领女性居多,占预约人数的八成左右。

    9月20日下午,记者在省会某整形美容中心看到,候诊厅里坐着十多位中青年女士。今年42岁的刘女士在省会某机关上班,一直想做祛除眼袋的手术,但是平时工作忙没时间。

    某整形美容中心的护士小张告诉记者,每年的“十一”都是整形医院的黄金周,手术主要集中在眼鼻美容、面部除皱、祛除眼袋、改变脸形、抽脂减肥、胸部整形等,而黄金周假期前的4天时间最“黄金”,预约9月26日到30日手术的人很多,尤其是做一些较大的手术,如改脸形、抽脂、隆胸、面部拉皮除皱等。

    然而,面对人们整容的热情,整形专家提醒,由于每个人自身情况不同,做整容手术不要盲目跟风。任何手术对人体都有一定伤害,许多手术都会伴随一系列并发症。医疗整形美容涉及医学、美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医生不仅要有精湛的医术,还要有专业的审美观。而目前我国从事整形外科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许多并未经过正规医学培训的美容院从业者,也在操刀进行双眼皮、隆鼻等外科手术,这不仅会导致医疗差错和事故的发生,而且有些从业人员缺乏专业的设计和审美素质,使整容效果大打折扣,给整容者带来心理负担。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