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邯郸:宝马车“连连撞”致伤6人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29日14时许,邯郸市区通往京珠高速公路连接线突发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客货车追尾,又撞及一辆电动车,而后再撞一辆小汽车。事故至少造成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截至昨日17时许,抢救仍在紧张进行。

    29日15时许,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肇事车辆为一辆牌照为“冀DBM×××”的黑色宝马车,另外还有两辆车受损。或许碰击次数过多,宝马车车身多个部位受损严重,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记者注意到,在宝马车头下方,一辆被撞轧变形的电动车躺在地上。此外,现场数十米长的路面上散落着皮鞋等物品,还有多处血迹。

    据目击者描述,事故发生在当日14时许。他看见一辆黑色宝马车沿高速连接线由东向西开来,突然撞到路北侧一辆小型客货车,货车尾部顿时被撞凹了进去。期间,伤及行人。宝马车不仅没有停,反而又撞倒一辆电动车,推着电动车加速前进,最后撞到一辆路边的小汽车才停了下来,“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很快,多辆救护车来到现场。目击者称,他看到6名伤者先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邯郸明仁医院距离现场不远,在这家医院手术室外,一位姓李的老人心急如焚。据透露,他的儿子李某在事故中受伤,“头、胸、腿等部位伤得厉害,一直昏迷不醒”。

    几经周折,记者先后从邯郸市二八五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邯郸县医院证实,3家医院均收治了事故中的伤者。记者综合信息获悉,事故至少造成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截至昨日17时许,仍在紧急抢救,3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