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国庆七天河北“夜”美丽:享文化大餐 赴商业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巍)到曲艺社喝茶听相声,去公园广场看菊展,逛商场淘打折货……国庆黄金周,河北省各地夜消费氛围浓厚,夜间消费潜力得到有效挖掘。

    10月7日20时,记者来到省会洪顺曲艺社,来这里听相声的观众正在进场。坐在古色古香的曲艺社内,品一杯盖碗茶,嗑瓜子,听相声,成为时下省会市民新的休闲方式。曲艺社相声队队长刘有凯告诉记者,他们推出了“国庆七天乐”爆笑相声大会,几天来上座率都在90%以上,由于现场气氛火爆,原定22时30分结束的相声,往往要加演到23时。10月5日重阳节,洪顺曲艺社将位置最好的剧场票让给了60岁以上的老年人,前20名老年观众只要拿着身份证,就能免费入场。

    黄金周期间,省会各大商场都举办了夜场购物惊喜折扣、高倍积分、购物送礼等优惠活动,同时利用室内场地、门前广场举办促销、演出等活动。省会民心广场、文化广场也举办了“夜经济、夜文化、夜生活”主题文艺演出。

    经过近两年的大力培育,我省的城市夜经济得到长足发展。来自省商务厅的节日监测表明,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省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夜间销售额普遍达到全天销售额的三成以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