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农大果树班《一诺千金》要拍情义燕赵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张玉锦)昨日,根据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同学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一诺千金》举行了开机仪式。河北农大“果树班”的同学们在同学李宝元因病去世后,默默资助李宝元父母,而且一担就是15年,不是儿女,胜似儿女。

    “果树班”这些同学的事迹在经过媒体报道后,感动了无数人,其中就包括该片的编剧詹文冠。

    詹文冠说:“我一直在寻觅,想写一部反映河北人文的剧本,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后来受河北省委宣传部‘情义河北、诚义燕赵’文化品牌的启发,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河北农大果树班同学的事迹配得上‘情义燕赵’这四个字!”

    《一诺千金》的主演多为年轻的新演员。其中饰演女主角史采萍的王晨刚刚在石拍完电影《刑警博客》,如今再次接演《一诺千金》,让这位哈尔滨姑娘感叹跟石家庄真有缘。

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刘延东看望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代表

 

【责任编辑:孙婷】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