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全省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邢召开

全省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邢召开

    邢台日报讯(记者闫丽静)10月12日,全省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副主任姚宏文到会并就不断深化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工作作了辅导讲座,省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秀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平到会致辞。

    张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人口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关系改革建设的大局。这次会议在邢台召开,既是对邢台人口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人口计生委的要求,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邢台人口计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陈秀娥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口计生综合改革的总体目标是继续按照“整体推进、突出特色、建立机制、务求实效”的要求,以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为目标,以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深化“五级联创”活动为抓手,着眼群众需求和发展需要,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和深层次矛盾,全面构建统筹协调、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利益导向、群众自治、人财保障六大机制。

    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市为契机,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这个中心,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工作领域、改进方式方法,在全面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利益导向、群众自治、人财保障等六项机制建设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了公共决策人口计生初审制度、“一大三全”优质服务模式、“心连心课堂”宣讲工程、育龄妇女小组长星级管理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特色工作品牌,使人口计生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得到了国家和省人口计生委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