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第十三届吴桥杂技节评委阵容强大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河北日报见习记者陈诚 记者韩莉)记者今天从吴桥杂技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杂技节评委会由杂技节组委会聘请的12名国际杂技界权威人士担任,其中外国评委10人,中国评委2人。

    本届杂技节评委会主席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担任,秘书长由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团长李西宁担任。外国评委大多数曾以贵宾、参赛领队或评委等身份参加过往届吴桥杂技节,对吴桥杂技节有着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其中,美国火鸟艺术制作公司总裁皮特·杜宾斯基是吴桥杂技节的老朋友,曾多次担任吴桥杂技节评委。意大利拉蒂那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和西班牙阿尔巴塞特国际马戏节等世界知名杂技节的艺术总监也应邀担任本届杂技节的评委。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是中国杂技艺术领域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国家级杂技艺术节,与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并称为世界杂技三大赛场。吴桥杂技节的最高奖——金狮奖已成为国际杂技艺术家们热切追逐和最为向往的奖项之一。

【责任编辑:孙婷】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