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转改”优秀作品大家评活动群众点评投票环节延长至28日
河北新闻网
2011-10-25 1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兰菲)截止到10月23日下午5时,河北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优秀作品大家评活动第一阶段的作品征集已正式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各媒体的数百名记者编辑上传了千余件参评作品。根据广大群众的要求,群众点评投票环节延长至10月28日下午5时,在这期间群众可以继续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区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投票。

群众可点击进入河北新闻网“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优秀作品大家评活动专区,注册实名博客后查看全部作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投票。对于喜爱的作品,群众可点击“鲜花”或“握手”投票,每位群众只能为一篇作品投票一次。群众点评投票环节结束后,每篇作品阅读次数和投票数的总和即为该作品的群众投票得分。

群众投票得分居前的作品将进入复评阶段,由专家评审组根据不同类别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与新闻职称评定、评奖评优等挂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