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邯郸女孩艾楚怡问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艾楚怡

    2011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日前落下帷幕,尽管来自全球不同国度的佳丽们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桂冠最终还是戴在了22岁的邯郸女孩艾楚怡头上。她同时得到“最上镜小姐奖”,成为“华姐”举办八届以来首个双料冠军。25日,刚刚从香港返回北京的艾楚怡最先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艾楚怡

    ■年龄:22

    ■籍贯:河北邯郸

    ■学校:

    高中——邯郸一中

    大学——在中国传媒大学 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

    ■报名 在妈妈鼓励下第一次选美

    成为“华姐”史上首个双料冠军,艾楚怡一时间风头无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美活动,而且还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报的名。”

    艾楚怡告诉记者,她的妈妈在银行工作,父亲是名公务员。父母对她参加这次选美都特别支持,认为这对没什么机会参加社会活动的女儿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

    虽然从荧屏上看,艾楚怡在舞台上表现得大方得体,收放自如,但艾楚怡告诉记者,每一场比赛她都特别紧张。“要闯那么多关,每一次心里都特别忐忑,不知道能走多远。”最终问鼎双料冠军,艾楚怡表示这个结果真的让她特别意外,更特别惊喜。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