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8路车长拾金不昧 保定乘客快递送锦旗表谢意
河北新闻网
2011-10-27 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27日讯(记者张娜通讯员王红)今天上午,石家庄8路公交车长何会军从快递员手中接过一件来自保定白沟新城的包裹,打开包裹后,“拾金不昧品质高尚”烫金的八字锦旗展现在路队工作人员面前。

    据何会军介绍,1016日下午,来自保定白沟新城某建筑公司的成女士到石家庄参加工程招标会,会后不慎将存有公司大量工程图的手提电脑遗落在8路车上。

    “当时正是客流高峰期,车上人非常多,我感觉找回电脑的希望很渺茫。”女士说,她抱着尝试的心态打通了公交热线。随后,8路车队工作人员仔细核实,确认无误后将电脑交还到女士手中,满心感动的女士当场拿出500元钱感谢拾金不昧的公交车长何会军,被婉言谢绝。

    原来,电脑就遗失在驾驶座右后方的座位上,细心的何会军在将车驶入下一站的站台时及时发现电脑并妥善收好,车驶入终点后交到路队负责人手中。

    成女士回到保定后,决定给这位平凡可敬的公交司机送一面锦旗,她说,“比起价值八千元的电脑,更重要的是单位团队几个月辛苦制作的工程图与招标材料,何会军车长拾金不昧,为我们挽回了损失,一定要表示感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