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一农民开拖拉机撞上路边电杆致死(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9:00:38  责任编辑:丁宁

    2

    望都县供电公司说没责任

    11月1日,记者赴望都县采访,现场查看事故发生地后,来到望都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马军玲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供电部门的施工是严格按照《架空配电线路设计技术规程》SDJ206-87进行的,该规程中《配电线路与铁路、道路、河流、管道、索道及各种架空线路交叉或接近的基本要求》标明,电杆中心至路面边缘最小水平距离为0.5米,该处埋设的电杆是符合这一规程要求的。因此,不应该承担什么责任。相反,此次交通事故导致该电杆倾斜45度,已经给电力部门造成很大损失。

    3

    望都县交通局说属村级公路

    记者随后到望都县交通局采访,先是在一楼大厅被一位工作人员呵斥,让记者出去。随后在一位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来到局办公室主任刘会群的办公室,当时时间是17时20分许,他在记者说明来意后,立即打断记者,说已经下班,有事明天说。记者坚持再耽误他一两分钟,把话说完再走,他说有重要接待任务,要立即走,让记者留下电话,第二天回复。记者只好答应。

    到11月2日15时40分,记者仍没有得到回复。再次致电刘会群主任,他说让记者联系交通局新闻发言人宋红辉,并告诉宋的电话,记者拨过去,对方一听说记者意图后,说不是宋本人,宋去了县政府,还没等记者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18时许,记者再次拨通了宋红辉的电话,他说,这条路属村级公路,产权属村里,修路、建设、养护都由乡政府牵头,交通局会争取上级补贴款项。关于这条路的更进一步的情况,他不清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