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秦市领导和军分区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张莹莹)11月8日,秦皇岛市领导李洪卫、孙盘柱,军分区领导马忠、傅永国、姚延光,到海港区人民武装部征兵体检站检查征兵工作。

    今冬秦皇岛市征兵体检工作时间为11月6日至15日。为保证征兵体检工作公正、公开、透明,廉洁征兵,三个城市区将采取医生交叉体检的方式进行。同时,还将继续采用已在全省推广的网络化征兵体检系统,杜绝“人情兵”“关系兵”。截至11月8日,海港区共确定预征对象547人,其中在校大学生190人。

    领导同志先后来到征兵体检站的信息录入、眼科、口腔科和主检室等处,了解体检的程序和标准,向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体检标准,严格把关,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年龄、学历等情况,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卫要求,要严格把好兵员的身体素质和政治素质关,确保为部队输送最优秀的青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研究各项政策,做好基础工作。要选优配强,组建一支素质过硬的体检队伍,把好兵员质量源头关。要建立科学的体制机制,推进征兵工作信息化建设,保证征兵工作公开、透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