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付志方在唐山玉田县就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

2011-11-14 09: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付志方在玉田县就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科学发展、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河北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付志方深入到玉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工商局、河北海贺胜利印机有限公司、海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鸦鸿桥镇桥联八村,以及后湖工业聚集区、同仁堂(唐山)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恒天然牧场、昌泰纸业等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对该县近年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付志方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正处于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即将召开的省第八次党代会,将对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迎接党代会、服务党代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科学发展、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付志方强调,一要强化科学发展的理念,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步伐,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强化创先争优的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创先争优这个先进理念贯穿到各方面工作实践中,坚持干就干好、干就一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先进、争优秀,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三要强化执行力,着力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的执行能力。要善于抓重点,靠重点突破推动工作全局;要强力抓服务,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千方百计、尽心竭力为企业、为社会、为群众服务;要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农村面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付志方在唐山玉田县就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1-11/14/content_237712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