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药的”在医院随意乱转寻交易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13: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市民陆女士反映:

    家里老人生病住院了,我们陪床时经常见有人发收药的小广告。他们神秘兮兮的,让人感觉很蹊跷。他们回收这些药品干什么用呢?

    本报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刘敬飞调查:

    医院里见到收药广告

    11月12日,记者来到一家大型医院,在走廊候诊区,一名中年妇女塞给记者一张名片就走了。记者看到“回收高档针剂、抗肿瘤、肾移植药品”等字样,还印着一名姓马的女士的联系方式。随后记者电话联系这位马女士。

    马女士说:“我们回收施慧达、脑心通之类的药。施慧达一盒在药房卖38元,在医院卖40多元,我们回收的价格为25元/盒。”记者问:“你们不能按原价收吗?”马女士说:“药品都有进价管着呢?按原价收,我们就不挣钱。”

    记者调查发现,在医院角落的墙壁上,张贴着各种收药的小广告,就诊的患者也经常能收到这类小广告。“收药”俨然成为某些人的职业。

    慢性病药收购价最高

    记者百度搜索“药品回收”字样,蹦出很多条相关信息。这些药贩子大多只回收心脑血管、抗肿瘤等一些高价药,像普通的消炎药、感冒药并不回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