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从现沧州市“红心志愿服务队” 参评全国十佳

    沧州日报讯(记者谢颖颖)昨天,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红心志愿服务队”入围全国十佳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从即日起到30日,在中国文明网等网站接受群众投票。

    据介绍,为大力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我国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中央文明办启动了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上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推荐、投票、公示三个阶段。经过广泛发动群众,在层层推荐的基础上,我市“红心志愿服务队”作为全省惟一一支优秀志愿服务候选组织被推荐到中央文明办参评。从即日起,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广大网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文明网·河北、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网站首页,点击“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上推荐活动”栏目,进入投票页面,了解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并进行投票推荐。

    投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根据投票情况,确定10支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建议名单,并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中央文明办等主办单位将正式推出10个全国优秀志愿组织名单,并予以公布。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张阳】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