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救命钱温暖沧州市苦命女娃
河北新闻网
2011-11-19 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新闻回放:沧州3岁小月月遭滚油烫伤未治 妈妈又患癌离世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韩泽祥、代晴)沧州市刘辛庄3岁女孩小月月被热油烫伤,她年仅26岁的母亲又因病离世。11月18日燕赵都市报报道此事后,记者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截至18日16时30分,小月月共收到31928元善款。

    11月18日,燕赵都市报报道小月月的遭遇后,石家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打来电话询问小月月的伤势以及后续的治疗费用,这位女士说,自己也是一位母亲,能力有限,希望捐款500元。

    石家庄郭女士在电话中忍不住哭出了声:“孩子太可怜了,希望大家的帮助能让孩子减轻身体上的伤痛,不要让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阴影。”另外,沧州的姜女士、石家庄的米先生、承德的侯先生、邢台的李女士、邯郸的温女士以及很多不愿留下姓名的好心人都表示愿意捐款。还有很多烫伤专科医生来电表示愿免费为小月月治疗。

    百度沧州贴吧关于小月月的救助帖被吧主置顶。11月16日,沧州市博爱人生QQ群的爱心网友们从网上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登门看望,11月18日下午,QQ群十几位网友再次登门,并送去1000元捐款。

    如果您想帮助小月月,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31793095、13833790903),或与月月的父亲刘洪利联系(电话:18931740660)。捐 款 账 号 :6228481731569746414(中国农业银行沧州市新华支行,户名:刘洪利)。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