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部地区迎来今冬首次降雪 部分高速路段通行受限
河北新闻网
2011-11-30 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一 记者薛惠娟)今天12时左右,河北省南部地区出现今冬第一场降雪。截至18时,河北省京港澳、大广、邢临高速公路等部分路段通行受到影响。

    据了解,受降雪影响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各站口关闭;大广高速公路邢台、衡水、邯郸段关闭沿线站口;邢临高速公路关闭各站口。因山西境内降雪,石太、青兰高速公路关闭,河北省高速交警在鹿泉、窦妪、龙虎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

    省高速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加大路面巡逻密度和电子监控巡逻密度,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

    高速交警提示:遇有路面积雪结冰时,请广大司机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避免急刹车和猛打方向盘;出行前,请拨打96122咨询路况,遇有困难拨打12122报警救援;遇有民警进行现场交通管理,请遵照指挥通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