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51家电子商务企业获信用认证证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巍)今天,省商务厅召开全省电子商务推介应用工作会议。我省16家企业被授予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51家电子商务企业通过中国商务信用平台“诚商”认证,并获得信用认证证书。

    有关数据显示,我省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在全国排第10位,增长趋势指数为全国第2位。2010年我省电子商务交易额2222亿元,网络购物额240多亿元,分别占全国的4.6%和4.8%。省商务厅副厅长史玉强表示,我省将通过全面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支持100家电子商务企业,重点扶持30家大型电子商务企业,同时积极建设30家特色产业基地网站,加快建设5家大型国有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积极创建3个电子商务园区,重点推动3家企业战略重组,积极构建电子商务三大服务体系,强力推进电子商务大便民工程,使电子商务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