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积雪没清扫 行人不敢走天桥

    “和平路与广安大街交口的过街天桥上,积雪一直没人清理,桥面铺的是瓷砖,太滑了,我差点崴了脚。”1日,读者冯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清理桥上积雪。

    ■桥上结冰 行人不敢走

    1日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和平路与广安大街交口的过街天桥,路南侧上桥处台阶上很多积雪还没有融化,记者刚上桥脚底就开始打滑。

    走到桥上,一位女士正推着电动车望着下坡,不敢往下走。“太滑了,怕连人带车摔下去。”

    记者帮这位王女士将电动车推到桥下,几十级台阶,小心推了5分钟才下来。“台阶上的雪好像没人扫,还铺着瓷砖,全结冰了,以后不敢走了。”王女士说。

    ■1日环卫工人已清扫

    随后,记者联系了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维护科科长闫淑华告诉记者,此处桥面使用的砖是防滑砖,但因为下雪结冰,防滑效果下降。闫淑华说,她会到现场查看,并与环卫部门协调,及时清理。

    1日15时40分许,几名环卫工人赶到现场,对积雪进行清扫。长安区环卫大队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路面积雪较多,为保障交通安全,所有的环卫工人都上街清扫了,还没来得及清理此处天桥上的积雪,“希望市民在雨雪天气出行时多注意安全。”该工作人员说。■文/记者蔡丽 实习记者耿硕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