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一公房被拆近一年 住户未获妥善安置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记者邢云)杨天文原来在邯郸市新华印刷厂工作,上世纪90年代初租住在邯郸市滏河北大街2号院4号楼32号。该处住房为中华房管处直管公房,杨天文家人户口皆落在此处。2010年底,该小区拆迁开发,在未签订相关协议的情况下,杨天文家被拆除,至今未得到妥善安置。

    ■漏雨多年未根治

    杨天文原本住在公有住房滏河北大街2号院,每年交房租。1994年一场大雨后,楼顶开始漏雨。几年后,因为危房无法居住,他们一家开始在外面租房。此后,杨天文年年向房管处反映请求修房,房管处也曾到现场查看,做了一些处理,但漏水的问题一直没有根除。据杨天文说,房管处称没钱彻底修理,“什么时候修好什么再交房费”。2010年,杨天文再找房管处,对方答复,小区要拆迁,房子不会再修了,并让他把所欠的房费补齐后参加房改。

    ■未签协议房子被拆

    杨天文认为,这么多年一家人在外面租房住,就因为房子成了危房没有得到彻底维修所致。自己确实欠了1万多元的房费,但都是由于房管处维修不力,自己也有额外租房的花销,所以欠的这笔钱不能交。

    在没有谈拢任何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下,2010年12月30日,杨天文租住的公房被拆除,房中未及搬出的家具至今不见踪影。杨天文说,“我确实欠了房费,可是房管处并没有终止我的租房关系。更何况,造成今天的局面是由于他们当初不作为才导致我家变成了危房,以致一家人在外租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