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出境游价格比往年略降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春节期间,河北省出境游线路价格环比有数百元到3000元的价格涨幅,更有甚者,一月报价相差6000元。但是随着出境旅游变得越来越普遍,受到游客数量激增影响,欧洲、澳洲等常规线路也比往年有了数百元至2000元左右的降幅。1月春节假期为出境游创条件

    2012年春节提前到1月份,1月1日到3日元旦休假,1月22日到28日春节休假,另外还有两个周六周日休假,春节长假,或加上倒班、又或者再请上几天年休假,这也就为市民的出境旅游创造出好机会。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出境游的线路多在5天、8天、10天、11天不等。

    今年出境游价格比往年略降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节前后的出境旅游的价格不但没有上涨,相反在个别线路上还有小幅的下降,线路价格降幅多在二三百元左右。旅行社人士表示,随着国内游客对出境市场的逐渐认同,出境旅游也比之前更为普遍。“出境人越来越多,出境目的地对中国的出游市场就越来越认可,所以当地接待的价格呈现了逐年递减的趋势。”

    海外国旅出境部计调蒋欣说,今年春节出境游市场价格小降,比如中东、非洲等地由于当地地接价格稍降等原因,春节价格比往年降了约200元。春节南非8天的价格在9000多元,南非和迪拜购物10日游价格在13000元左右。据了解,近年来,欧洲、澳洲等常规线路也比往年有了数百元至2000元左右的降幅。

    春节出境价格普涨两三成

    记者从旅行社获悉,游客在今年春节期间最中意的线路还是去欧洲,甚至有的旅行社在推出一些价格较低的欧洲游线路时,人数都已报满。“圣诞、元旦时的早就没位置了,春节时的一些优惠线路也已报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