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惊现“鸳鸯浴” 细说大学里的那些事儿(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吴乐)说起学校的浴室,恐怕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无非就是一间很大的屋子,一排长长的水管,再配上一个个淋雨喷头。更重要的是,学校浴室通常都是男女分开的。而近日,贵州大学就对学校浴室进行“大胆创新”,推出“鸳鸯浴”。有报道称,在贵州大学有这样一间写着“内设单间、双间”的学校浴室,受到不少大学生情侣的欢迎。不过,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对此事件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有网友称,在大学开始“鸳鸯浴”,有损大学形象,容易助长不良风气,是教育的退步;但也有网友表示,大学“鸳鸯浴室”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是大学管理的创新,人们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强加指责。
    这两种观点似乎都有其道理,而关于该事件的争论恐怕还要继续。不过,被人们称之为“象牙塔”的大学,何以由传播知识、交流思想的“求学之地”,而越发地变为频频曝出争议事件的“是非之地”?这恐怕才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本网专稿,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