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报警系统“失声” 价值百万奥迪Q7五分钟被盗
河北新闻网
2011-12-11 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卢玉辉)一辆价值104万的奥迪Q7,仅在5分钟时间里就被小偷从容不迫地开走。12月5日凌晨1时40分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河北邢台世纪名都小区内。车主宋女士已经报案,该案正在侦破中。

    在宋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12月5日凌晨一辆奥迪Q7,也就是被盗车辆,停放在小区内一条南北走向道路的东侧。凌晨1时37分4秒,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了监控视频里,只见这辆黑色轿车先是正常停靠在被盗车辆的北侧,然后又迅速倒车停在这条南北走向的道路上。

    1时37分33秒,这辆黑色轿车车门打开,10几秒后,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被盗车主驾驶车门外有人拿着一个手电筒在晃动,被盗车身后也有一个人影掠过。

    1时38分28秒时,被盗车左前车门外又多了一个人影,两秒钟过后,被盗车所有警示灯开始闪烁。“我的车车门被打开了,虽然当时车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可是我并没有听到车门被撬的警报声,应该是被小偷用什么手段解除了。”车主告诉记者。

    在随后的两分钟内,只见几名小偷不时回到自己开来的黑色轿车内,不时又围绕着被盗车辆,直到1时42分13秒,被盗车的警示车不再闪烁,被盗车的前车灯亮起。“这应该就是小偷已经得手了。”失主说。 1时43分30秒,先是黑色轿车倒车,给被盗车留出倒车空间,随后被盗车辆被开出监控范围,从38分小偷下车到43分得手开溜,整个盗车过程仅用了5分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