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庆黎张庆伟与住建部领导会谈

2011-12-13 07: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北京12月12日电(河北日报记者别志雷、苏励)今天下午,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在北京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等领导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省部合作,推进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协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仇保兴、陈大卫、杜鹃、齐骥、郭允冲,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宋恩华等参加会谈。

    张庆黎首先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紧紧围绕配套设施、完善功能、聚集产业、强化管理等方面,不断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十一五”以来,全省城乡基础设施投入多,城镇居民住房保障力度大,基础设施水平提高快,城乡面貌变化显著,居民居住条件大为改善。当前,河北正处于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省第八次党代会开启了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实现新的目标任务,更加需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撑。

    张庆黎指出,今年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就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先后两次到河北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北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整个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是一个民心工程,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北将继续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确保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分配公平,尽量提高居住品质,满足群众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希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一如既往给予河北关心、指导,帮助支持河北把住房保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姜伟新感谢河北省一直以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河北在城乡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愿意与河北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做好有关工作。姜伟新还就省部合作建设生态示范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与省领导交换了意见。

    河北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设区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赵耀光】 张庆黎张庆伟与住建部领导会谈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1-12/13/content_242616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