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河北新闻网
2011-12-13 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成志霞)目前,寿险市场竞争激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稳健经营、贴心服务,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成为河北业内成长迅速的寿险公司之一。今天上午9:30至10:30,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小俐、客户服务部经理 黄玉彬、办公室主任吕金玉3位嘉宾,将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就理赔快捷化、服务“人性化”等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迄今为止全国年缴保费最高的一张保单,去年在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产生,年缴千万元的大单缘何独独青睐泰康人寿?如何解决好“投保”和“理赔”这两个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服务问题?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http://chat.hebnews.cn:88/chat/chat/chatZhibo4Link.jsp)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您反映的问题,一部分将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嘉宾现场解答,其余问题将在访谈结束后,由河北省民主评议办公室督促办理。每期《阳光理政》访谈内容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进行报道,访谈所受理问题的办理情况也将在今后的节目中予以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