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回迁楼建设 已更换开发商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8:03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静超)近日,有网友反映《易县拆迁容易盖楼难 百姓回迁楼3年没开工》一事,网友“大变样”说:几十户居民三年前响应号召顺利拆迁,但3年过去了,回迁楼一直没有开工。易县拆迁办回应称,目前已更换新的开发公司,很快就能开工。

    据了解,网友“大变样”是易县府前街开发区的拆迁户,当时响应政府号召顺利拆迁,可是等了3年,整个开发楼盘只盖了一栋楼,回迁楼一直没有动工。网友及其他拆迁户多次找到政府部门,“政府部门说让我们等,可我们得等到什么时候呀。这段时间一直在租房,现在有一栋楼已经盖好,先让我们住进去也行啊!”网友说。

    随后,记者与易县拆迁办取得联系,拆迁办杨副主任说,此前因为原来的开发公司自身问题导致两年回迁楼未开工,根据相关规定政府依法收回,目前已协调另一公司进行开发,而手续变更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回迁楼还未开工。据他介绍说,目前手续快办齐了,很快就能开工。

    关于是否能安排先回迁到已建楼房的问题,杨副主任说“这个建议可以和开发公司商议,尽量满足百姓的需求”。记者将此情况告知网友,网友说“希望能早点搬吧”。本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