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黄骅表彰40名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模范
河北新闻网
2011-12-18 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江波 记者周万良)12月16日,黄骅市召开表彰会,对40名见义勇为和孝老爱亲模范进行奖励,共颁发奖金5.1万元。

    据了解,黄骅市于2010年成立了“爱心工程金宝置业弘扬传统美德基金”。该基金设立了“见义勇为奖”、“孝老爱亲奖”、“中小学生优秀品德奖”等奖项,主要用于对本年度事迹突出的见义勇为和孝老爱亲典型、品德优秀的中小学生进行奖励。自2010年以来,共奖励各类先进人物216人,颁发奖金20余万元。

    此次活动,由黄骅市文明办和黄骅市金宝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自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经过民主推荐,评委会初评、定评,媒体公示等程序确定了受表彰人选。在这些受表彰的人员中,有临危不惧勇斗歹徒保护通讯设施的齐家务乡同西村党支部书记程春林,冒着生命危险在起火轿车中一人独救5命的“马路英雄”滕勇成等11名“见义勇为”先进典型;有为大姑姐捐肾的韩培兰,“编外母亲”徐福香等29名“孝老爱亲”模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