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中小学生“感念师恩”征文大赛结果揭晓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兰菲)日前,由石家庄市教育局、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协办的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感念师恩”征文大赛圆满结束,共有300篇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今年9月1日,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感念师恩”征文大赛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过程中,全市3万余名中小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孩子们用散文、小说、诗歌等不同文体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真挚情感,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获奖作品,主办方邀请了11位来自不同学校的优秀语文教师组成评审组,对4个参赛组别的3万余篇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00篇。其中,小学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和小学高年级组(四至六年级)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40名;初中组和高中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和优秀奖20名。

近期,主办方将为获奖中小学生、指导教师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小作者还将受邀成为河北新闻网组织的“河马小记者”的一员。

获奖名单

一、小学低年级组

1. 一等奖

   

    2.二等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