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气球也易燃别带上公交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涛)27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士抱着小孩携带一个氢气球想乘坐43路公交车,被司机师傅劝止。

    27日,43路柳师傅驾车行驶至联邦空中花园站位时,上来一位抱小孩的女乘客,孩子手里还拿着几个氢气球。柳师傅忙劝阻称,氢气球属危险物品,不可以上车。“氢气球怎么会是危险物品呢,又不是汽油、炸药?”女子不解,柳师傅解释:“一般的气球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是可以携带上车的,但氢气球里充的是氢气,属于易燃气体。冬季车厢内外温差较大,容易产生静电,极易造成爆炸。”

    在此,16路车队工作人员介绍,平时公交车没有禁止携带氢气球上车的要求,但每逢年过节时,带气球上车的乘客较多,的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氢气球也是易燃易爆物品,请乘客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危险物品乘坐公交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