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一小区头悬2万吨渣土山 雨季频发“泥石流”
河北新闻网
2012-01-05 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保定市一小区头悬2万吨渣土山 雨季频发“泥石流”

保定市一小区头悬2万吨渣土山 雨季频发“泥石流”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浩)“北面8米高的土山悬在头上太揪心了,一下雨就成了‘ 泥 石流’,泥水都流到小区里,我们的车都被泥水泡了。”位于保定市北市区的警盾家园小区北门被建筑渣土封门两年之久,渣土日积月累已堆砌成 8米高、100米长、近万立方米的渣土山,最后酿成警盾家园小区遭遇“泥石流”。

    ■小区遭遇“泥石流”

    2011年12月27日,保定市警盾家园居民向本报反映,该小区北门有一个8米高的土堆,到夏天多雨季节,雨水冲刷土堆,泥水直接排到了警盾家园小区,造成居民出行困难,停在北侧的汽车被泥水浸泡。此前他们曾反映过多次,但最终无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