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默认10月婚讯 揭娱乐圈最具旺夫相女星
河北新闻网
2012-01-09 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金卫卫
【字号

本站搜索

郭晶晶默认与霍启刚婚讯 旺夫相受网友追捧

    河北新闻网讯(晨曦)近日,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逐日升温,郭晶晶默认10月将与霍启刚完婚,而准婆婆朱玲玲更是大赞未来儿媳郭晶晶,种种迹象表明郭晶晶霍启刚好事将近,据悉,郭晶晶深受霍家喜爱的原因除了自身在体坛的荣耀之外,郭晶晶的旺夫相更是令霍家满意,很多网友认为郭晶晶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深受网友追捧,一度成为整形模板。

    郭晶晶的相貌并不是那种令人惊艳的美丽,传闻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曾说:“郭晶晶是典型的旺夫相”。

    娱乐圈很多女星都很旺夫,很多男星与她们恋爱结婚后,事业功成名就,扶摇直上,前途光明,现在我们就您揭开娱乐圈哪些女星最旺夫。

相关阅读:

贾樟柯赵涛昨大婚 曾“隐恋”十年不认恋情

TVB高层之女大婚 佘诗曼林志颖热舞入场助兴(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