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在清苑县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四个方面创先争优

2012-01-16 08: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在清苑县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四个方面创先争优 打造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强县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保定电(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14日至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清苑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宋太平陪同调研。

    在清苑县西福村,田向利分别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张兴海夫妇以及困难党员刘旭,并参加了该村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田向利要求,老党员是我党宝贵财富,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关心并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创先争优活动要和村里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进村内各项事业发展,使村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更加突出。

    在创先争优活动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上,田向利认真听取了清苑县及有关乡镇干部的工作汇报,对清苑县的创先争优活动和村“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清苑县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战略,思路清晰、成绩显著;创先争优活动和村“两委”换届工作扎实推进、进展顺利,符合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宗教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

    田向利说,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她强调,清苑县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与保定市同步发展文章,在加快发展上创先争优;要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一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在改善民生上创先争优;要抓住转变干部队伍作风这个关键,在转变作风上创先争优;清苑作为全国宗教工作重点县,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促进和谐上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孙婷】 田向利在清苑县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四个方面创先争优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2-01/16/content_248686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