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石家庄银行营业时间有调整

    燕赵晚报讯(记者刘文静)春节七天假,石家庄银行部分营业,部分停止,即使开门营业的银行,在时间上也做了相应调整。记者昨日咨询了部分银行的营业时间,需要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先看清楚再出门。

    此外,春节期间也将暂停网银跨行交易,记者昨日从省会几家银行获悉,由于人行将于2012年春节期间停止运行大额支付系统、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电子商业汇票系统,致使各家银行的网银跨行业务受限,将暂停网银的跨行交易。

    农业银行在其官网公告上发布:2012年1月21日16:00至1月24日18:30,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及跨行账户管理业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业务将暂停服务;1月24日18:30至1月28日24:00,网上银行5万元以下加急及5万元以上跨行转账业务、手机银行5万元以下加急跨行转账业务将暂停服务;1月21日20:00至1月24日20:00,企业网上银行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将暂停服务。

    光大银行相关人员表示,他们的网银跨行转账、手机银行转账汇款等业务也将暂停。工行也在网站宣布,春节期间将暂停受理跨行小额支付业务、网上支付跨行清算业务。

    附:部分银行网点营业时间

    建设银行:

    除夕至初三(1/3的网点开门营业)10:00-15:00

    初四至初六(2/3的网点开门营业)9:30-16:30

    工商银行:

    除夕至初三(50%以上的网点营业)10:00-15:00

    初四至初六(全部营业)9:30-16:30

【责任编辑:丁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