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管局提醒: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不得进京

    河北新闻网2月9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董文正、王芳 记者牛海英)北京市于今天正式启动机动车违法及尾气超标专项治理工作。省公安厅交管局提醒我省广大司机朋友: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前往北京周边地区时,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今天起,北京市将严查严管货车交通违法和尾气排放超标车辆,并对尾气排放不达标进京车辆进行劝返。河北交警提示,为保证您驾车通行顺利,要提前对机动车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并粘贴环保合格标志,避免引起不便。同时,外埠货车进京请注意按以下规定行车:

    一、不得进入北京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过境车辆从六环路绕行。请您按照规定车速、车道行驶,不得进入禁驶区域。

    二、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及为北京市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应持有效证件并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车辆尾气合格后,办理进京货运通行证,在0时至6时进入北京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三、运输危险化学品的北京外埠车辆及司机,应持有国家规定的资质证明,车辆应喷涂或悬挂警示标志,不得进入北京五环路和危险化学品车辆禁驶区域。

【责任编辑:丁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