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王子”忽悠单身女51万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家有豪车豪宅,在某航空公司工作,当这样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31岁女青年阿红(化名)面前时,阿红认定自己多年来苦等的白马王子终于出现了。让阿红没想到的是,自己交往近一年的意中人其实是名骗子,2月6日,已被骗走51万元的阿红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彭后街刑警中队报案。民警经调查发现,这名年轻男子长期以来伙同其同居女友对阿红行骗,骗来的钱多数被其在高级娱乐场所挥霍。

    据警方介绍,去年3月,单身女青年阿红经朋友介绍,认识了29岁的男青年阿凯(化名)。初见时,阿凯自称在某航空公司工作,收入颇丰,舅舅和舅妈都是航空公司的领导,自己在省会市中心有一套200平方米的房子,还有一部沃尔沃牌小轿车。经过一个多月的交往,阿红对能说会道的阿凯渐渐产生了好感,阿凯也得到了阿红家人的认可。

    2011年4月底,阿凯将阿红约回自己位于平安南大街某小区的“家”中,见了他的“母亲”、“姨妈”和“嫂子”。

    2011年3月开始,阿凯以出差、还车贷、其母住院等为由,频频向阿红“借钱”,每次多则八九万元,少则两三万元,有时是现金,有时通过银行转账,对其深信不疑的阿红每次都有求必应,半年多时间被其“借”走 51万余元。

    2011年年末,阿凯再次打电话给阿红,称自己与人打架进了看守所。阿红放心不下,按照阿凯留下的电话号码,给阿凯的“母亲”打了电话,谁知接电话的竟是一名男子。该男子告诉她这并不是阿凯母亲的电话,自己只是曾临时借电话给阿凯用过。阿红起了疑心,今年2月6日,感觉阿凯越来越不“靠谱”的阿红终于向警方报案。

    日前,阿凯被警方抓获后交代,他本人根本没在航空公司工作,对阿红说过的名下有豪宅名车等情况也全是假的,到外地出差、还车贷、其母住院、与人打架被拘留这些事更是子虚乌有,目的就是骗阿红的钱。另外,他带阿红回的“家”,只是自己与在歌厅认识的女友芳芳(化名)同居的房子,当日他带阿红见的“嫂子”就是芳芳,而“母亲”和“姨妈”其实是他找的两名中年妇女冒充的。警方调查得知,阿凯每天带着芳芳出入高级娱乐场所,从阿红那里骗来的钱大部分被其挥霍,时间一长这些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都认识他,见他出手阔绰,甚至恭恭敬敬称他“凯哥”。

    目前,阿凯已被桥东公安分局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