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爱心联盟为残疾人搭“鹊桥”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代晴)3月18日9时,在凛冽的寒风中,盐山县残疾人爱心联盟的几名志愿者,正在千童公园对面路口悬挂条幅、布置展牌。盐山首届残疾人相亲活动的大幕将于5月7日拉开,为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找到理想的伴侣,志愿者们正冒着寒风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号召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相亲的行列中,当天有20多人报名参加相亲大会。

    一名志愿者一边用铁丝固定展牌,一边和记者聊起举办这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我自己是一名残疾人,深知残疾人也有对爱情和婚姻的渴望。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帮助残障朋友扩大交往面,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过上有爱、有家庭的生活。”

    据悉,从今年2月份开始,QQ群成员就在努力筹备这次残疾人相亲大会,目前活动方案已经做好,志愿者开始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发放报名表,希望更多的残疾人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盐山残疾人爱心联盟管理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可以到咨询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或QQ群报名,报名不限地域,凡年龄在18岁至48岁之间,肢残、听障、视障、语障、智障(无心血管疾病者)都可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需带好有效证件(身份证、残疾证或残疾证明),一名残友可由一位家属陪同。如有问题,可进行电话或者网络咨询。电话:13031593857,13731702273,QQ群:43780856。

    据了解,盐山残疾人爱心联盟群成立于去年9月,通过贴吧、QQ群的互联互通以及朋友间介绍,现在群成员已经达到了80人。

【责任编辑:丁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