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冰粒坚守岗台 邯郸女交警被网友赞“最美警花”

网友“辽M張笑男”微博截图。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王文静)“向这位女警花致敬,突然的大雨加冰雹,她没有离开岗位,也没有慌乱,动作很规范到位,我不知道她是谁,但是我从心里佩服她,邯郸女交警很给力!”3月21日22时56分,网友“辽M張笑男”发布的一则配有照片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转发及热议。这名雨中坚持执勤女交警也被网友称赞为邯郸“最美警花”。经过多方努力,记者今天上午联系到了这位被网友赞为“最美警花”的女交警——邯郸第六交警大队女子中队的“新兵”汪洋,1988年出生的她是今年刚刚走上交警岗位的。汪洋告诉记者,执勤时原本没下雨,雨下来的时候正好遇上中午车辆高峰,所以来不及穿雨衣。汪洋表示,她只是做了分内的事,是网友太“夸张”了。

    冻雨中坚持执勤,女交警被赞“最美警花”

    这条微博的发布者“辽M張笑男”向记者回忆说,21日上午11时左右,他开车经过邯郸市滏东路与联防路交叉口,当时正在下雨,非常冷,能看到小的冰雹粒打在车窗上。他看到路口中间一名女交警正在指挥交通,手势十分标准、优美。趁等红灯的间隙,他用手机拍下了这名女警的形象,并在当晚发布到微博上。“我们当时只是路过邯郸,这一幕我们车内4个人没有不佩服的,况且还是一位女警!冰雹打在脸上应该很疼,她对工作的态度,我们必须肯定!很好的人民公仆!” “辽M張笑男”告诉记者。

    “辽M張笑男”的微博发布后,很多网友,尤其是邯郸当地网友转发和评论。网友“风雨时空”留言说,“每天从这儿过,很佩服她们几个。” 网友“蛮腰哥想蝌蝌”也表示,“每天上下班都要路过这个岗,不论什么天气,都看见她们坚持站岗,真是辛苦。”

    邯郸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1时左右属于小雨加冰粒天气,虽然不是网友描述的大雨加冰雹,但是雨水中夹杂着冰粒,打在脸上确实很疼。

【责任编辑:丁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