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在清苑调研时指出着眼长远发展谋事干事

2012-03-24 08: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在清苑调研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时指出着眼长远发展谋事干事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 22日至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清苑县调研指导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她强调,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全省当前的中心工作之一,市、县两级要把加强基层建设年作为夯实基层、整体推进的一年,乡、村两级要把加强基层建设年作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的一年,驻村干部要把加强基层建设年作为服务群众、经受锻炼的一年。

    田向利冒雨来到林水屯村、张登店村两个省委统战部的对口帮扶村,走街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与村民、村干部亲切攀谈,实地察看农业生产情况,了解百姓所思所想所盼。晚上,田向利住在张登店村村民刘小秋家,倾听村民对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人员座谈时,田向利说,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之所以得民心、合民情、顺民意,主要得益于时机确定得好、帮扶村选择得好、内容安排得好、干部选调得好、各级联动得好,显示出了蓬勃的工作活力和强大的工作合力。她指出,村干部身上普遍有着加快发展的精气神儿,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努力把村里的事情办好;驻村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着重把党的政策宣传好,着力解决老百姓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着眼全村长远发展谋事干事。

    田向利还和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起,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深入研究了具体帮扶措施。她强调,一方面要全面落实省里的帮扶计划;另一方面,省委统战部还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各类专家,拿出专项资金,实实在在地为帮扶村再谋划一些惠民、利民、兴民的项目,切实让村民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田向利还就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看望了清苑县的宗教界人士,视察了宗教场所。

【责任编辑:孙婷】 田向利在清苑调研时指出着眼长远发展谋事干事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2-03/24/content_260280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